关尓佟

关尓佟博客站长,主页地址guanertong.cn

个人网站(博客)如何从第三方平台获取流量?

流量对于任何一个互联网上的产物来说至关重要,(网站、app、exe等等)不过你有什么牛逼的技术,便利的操作功能,没了用户再牛的技术都是死的。


我们说的流量其实就是用户群体,打个比方一个新网站就好比一张空白的纸张一样什么都没有,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去写东西进入,写好以后就要有人去看啊?!!!


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去做推广,就像现实生活中的销售人员以及推广人员一样,一个个到门店串门推广,同时也要发点小广告。


那么我们在互联网上怎么推广呢?


其实和现实中的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把门店换成的路网站以及各个大型平台。


我们通常推广方式有三类


1、通过购买广告推广(这里关尓佟推荐大家去一些有流量的中型网站购买广告),他有流量同时广告费用不高,最多一个广告为中小型网站收费基本在150元以内有点资本的人都可以承受。


2、对于没什么钱的草根呢?(就好比关尓佟吧也是草根)草根的推广方式就比较繁琐了,我们可以去一些设计平台如豆瓣、知乎、新浪、百度贴吧等等一些社交以及博客平台发文推广,(当然有钱的主也可以请人代发,一般收费在0.5元一篇)发文后注意一定要附加自己原文链接,这样用户才能找到入口,这样也要流量倒入的。


3、这种方式关尓佟个人不太推荐,但也有很大的一部分流量倒入,缺点就是招人讨厌,我们可以通过QQ、微信、邮箱等方式,编辑推广文,使用群发软件在社交群以及邮箱群去群发推广。这里流量肯定有保证,但很容易招人举报封号。

本文来自:关尓佟博客,原地址:https://guanertong.cn/post/237.html


评论
热度 ( 1 )

© 关尓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