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尓佟

关尓佟博客站长,主页地址guanertong.cn

新手写博客、自媒体文章内容技巧!!!

拿关尓佟自己说,现在我自己在网络上浏览文章时基本都是扫射而去,那是因为我们开始习惯凡事皆快的节奏,如果一篇文章内容首部内容无法提供相应的关键词,关键字,图片,视频等等基本在几秒钟内就会关闭一个网页。


那么博客以及自媒体该怎么去做呢?怎么提升用户浏览时长?


一、内容排版

列表-文章在排版时使用列表,可以给人简洁有序的感觉,带有符合和编号的给人的感觉更清晰, 正规

加粗-文章段落中可以使用粗体和其他格式来强调重点,不过要注意次数,同时也可以考虑改变字体的大小颜色和样式以吸引读者关注该篇内容的重要观点。

图片-在文章中灵活地使用图片能抓住眼球、强调重点,吸引用户阅读文章。在以大量文本为主的媒介中,图片能为文章提供视觉的兴奋点。

二、题标

一篇文章,我们最先看到的一定是标题,而不是内容,标题起不到吸引作用那么在开始已经失败,不是说没有人去浏览阅读,而是相比之下量比较少。

怎么去做,关尓佟的建议还是去关注一些那些大浏览量以及阅读数大的文章内容标题,模仿学习。

三、文章内容

这个是至关重要的一件事,所以上面做的事都是为了这一件事做的铺垫。

当然每个人写作方格不一,风格也就不一样了,归根结底就是简短的语言+图片表达相应的意思。

不用太多的话语去描述什么东西,只要能让用户快速得到想要了解的内容或帮助他们的技能即可。

本文来自:关尓佟博客,原地址:https://guanertong.cn/post/216.html



评论
热度 ( 2 )

© 关尓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