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尓佟

关尓佟博客站长,主页地址guanertong.cn

简单学会404网页界面制作

404界面简单的说就是用户访问网站时删除内容时出现的网页界面,4040错误界面是任何一个网站都必备的界面,404界面的好处在于避免在搜索引擎中出现大量的死亡链接,网站从而避免搜索引擎惩罚降权,404界面主要还是利于SEO的优化,对于所有网站来说都是一个必须设置的界面。


有些网站程序中已经编辑了404界面,特别是一些博客型和CMS内容型源码,在他们后台的主题模板中都有设置404界面,那么其他类型网站没有专业人士制作模板提供404界面怎么办呢?


下面关尓佟提供一份教程希望能帮助到不懂代码的站长朋友们!!!


404界面在所有网站中都差不多大同小异,可以到网上随意找一个404界面的网站打开它,在浏览器中右键查看代码复制他就可以了!


将复制好的代码粘贴到容易文本编辑软件中,修改src="中的网站地址即可。



我这个图是代模板的所有建议大家不要使用,去那些没模板的网站复制。

返回404界面,保存界面中的图片,重名为代码中的图片文件名:404new.png

将修改好的文件和保存的图片上传到网站的根目录。


最后,购买的空间控制面板不可以设置404错误界面的话,可以在.htaccess添加这段规则:ErrorDocument 404 /404.html 保存即可。

本文来自:关尓佟博客,原地址:https://guanertong.cn/post/198.html

评论

© 关尓佟 | Powered by LOFTER